깡그리霁

不定期更新哦,有些图片都是在各种社交软件找到的,你们也可以自己去寻找🙉

[花怜]系统让我救人没说救的是病娇啊 第二十二章

  谢怜早上起来看这自己没   穿  衣服的模样,在看看花城的模样顿时心不打一处来。

  

  脚一用力顿时就把毫无防备的花城踢了下床。

  

  “嘶,哥哥你为什么要踢三郎。”花城爬起来委屈的说到。

  

  “你猜。”谢怜脖子扭过去不在看花城。

  

  花城看谢怜闹别扭的样子一下就想到了缘由,爬上床环抱住谢怜“哥哥,我错了,实在是哥哥太可  口了…吧啦吧啦吧啦。”

  

  谢怜听到这样的话又羞耻又恼火连忙堵住花城的嘴“三郎,你别说了。”

  

  “哥哥,你能原谅我吗,你原谅我,我就不说 。”花城伸出舌   头舔了舔谢怜的手心。

  

  “唔,不行,谁叫你那样子的。”谢怜chou回手说到。

  

  “哥哥,实在是哥哥太可   口了,三郎不是故意的…”花城又继续念叨着。

  

  谢怜见情况连忙堵了上去,一吻封疆。

  

  花城见谢怜的    c 作顿时说不出话来了,谢怜见花城的嘴巴停了推开花城想挪到旁边去。

  

  花城拉住谢怜的手举过头顶,用铁扣将手锁在床  头,一只手揽过谢怜的   yao,一只手插过发缝吻了上去。

  

  谢怜呈现一个跪   坐的姿势跪在床上,双手被高高锁住,胸    脯则高高  挺  起。

  

  花城忘情的吻着谢怜,一步一步攻略城池,打破江山。

  

  “唔,唔…”谢怜感觉有人慢慢夺走自己的空气,口腔里的空气越来越少。

  

  谢怜感觉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才被花城放开,两人分开一根银丝像是要牵着两人。

  

  ……

  

  “呼,呼…”谢怜被放开猛的吸了一口气。

  

  花城轻轻咬着谢怜的耳垂,日爱日未的说到“哥哥,怎么还不会换气啊,看来以后得要多练练。”

  

  谢怜听花城戏谑的声音心里又气又羞“有本事你就放开我,我们来比比。”

  

  “不放开,我死都不会放开哥哥。”花城重重咬了一口谢怜的耳垂。

  

  “嘶,你是属狗的吗。”谢怜听到花城说的话语气都放下来了。

  

  “哥哥,我是属于你的。”

  

  谢怜听的觉得有点羞耻,也不说话,默不作声。

  花城见谢怜不说话手开始了奇   妙之  旅…

  

  一会摸摸脸,一会摸摸嘴,有时候还把嘴撬开手指放进去   搅和   搅和,一会在tui上游动,一会摸摸*…

  

  “唔,放手啊。”谢怜实在忍受不了说到。

  

  此时的谢怜因为刚才的刺激全身都透这一股粉红。

  

  “哥哥,不够。”花城莫名说了这样一句话。

  

  谢怜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受到了。

  

  花城的手指在*xia面搅和…

  

  

  

  

  

   后续在彩蛋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