깡그리霁

不定期更新哦,有些图片都是在各种社交软件找到的,你们也可以自己去寻找🙉

[花怜]魂穿现代篇(带一点点影视篇) 第二十章


  两人干完事就要去吃饭了,今天早上出去吃。


  两人来到小吃一条街这里都早餐应有尽有,有包子,油条,豆浆,馍馍,羊肉汤,酱饼,煎饼果子,肠粉,米粉,过桥米线,豆腐脑,胡辣汤等等一些好吃的。

  

  光是闻那个味道就能把馋虫勾上来。

“哥哥,你想吃什么啊。”花城握住谢怜的

手问到。


  “emmm,我都可以的。”


  “那就都来一点吧。”花城看谢怜一脸纠结的样子就想笑。


  “好耶。”


  “三郎,我想吃包子,我们先去买包子吧。”谢怜看向包子铺说到。


  “好啊。”花城拉起谢怜的手走了过去。


  “老板,来两个肉包,两个生煎。”花城熟

练的说到。


  老板一看是花城说到 “小城啊,你有好长时间没来了啊,唉?你边上的是你弟弟吗。”


  “啊,不是,这是我的爱人。”花城举起两人的手说到。


  “这样啊,我就在这里祝你小俩口长长久久了啊。”老板笑眯眯到。


  两人齐声道谢“谢谢啊,祝您生意兴隆啊。”


  谢怜咬了一口包子疑惑道 “三郎,你们看起来好熟的啊。”


  “是啊哥哥,我在这里的住过几年,这里也是经常来的,这里的人我都熟悉。”花城解释到。

1


  “哦哦,这样啊,那你这几年过得好不好啊。”谢怜心疼到。


  “傻哥哥,好的啊,不过哥哥陪我就更好了。”花城揉了揉谢怜的头。


  “好,我会一直陪着三郎。”谢怜认真道。

花城不由得笑出声 “好了,哥哥快吃吧,这个包子要乘热吃,这家包子老好吃了。”


  谢怜一听咬了一口 “嗯,好吃的哎,还有那个肉汤不油,这个生煎也好吃哎,脆脆的。”


  “哥哥,还有更好吃的呢。”花城拉起谢怜的手走到买馍馍的地方。

 

  “黄阿姨,老样子,来两份。”花城带着谢怜走到椅子上看到黄阿姨跑过来说到。


  “是小城啊,两份吗,阿姨马上给你端过来。” 黄阿姨见是花城跑进去没过多久就给两人的羊肉汤拿出来了,顺带了几个馍馍。


  “谢谢黄阿姨了。”


  “不幸苦,不幸苦。”


  ……


  “哥哥,羊肉泡馍,面饼需要自己掰,先掰、后撕、再掐,最后放入羊肉汤。”


  “羊肉泡馍可是非常美味的哦,哥哥绝对喜欢。”


  花城边撕别说“这个可是挺费时间都,哥哥你先撕这,我去买点别的吃食。”


  “好,三郎,快去快回。”谢怜应了一声继

续撕道。


  ……


  ……


  “哥哥,我回来啦。” 花城手里提着一下东西走回来说到。


  谢怜抬头一看 “三…三郎,你这是买的也太多了吧。”


  “不多慢慢吃,要几个小时呢。”


  “啊,不能吧。”谢怜疑惑道。


  谢怜抬头一看 “三…三郎,你这是买的也太多了吧。”


  “不多慢慢吃,要几个小时呢。”


  “啊,不能吧。”谢怜疑惑道。


  “哥哥,等会就知道了。”


  后续在彩蛋

谢怜抬头一看 “三…三郎,你这是买的也太多了吧。”

“不多慢慢吃,要几个小时呢。”

“啊,不能吧。”谢怜疑惑道。

“哥哥,等会就知道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