깡그리霁

不定期更新哦,有些图片都是在各种社交软件找到的,你们也可以自己去寻找🙉

[花怜]魂穿现代篇(带一点点影视篇) 第二十一章

  两人吃完饭,一吃就吃到中午,花城就建议去逛超市。

  

  两人来到超市,花城拉着谢怜走向买衣服的地方“哥哥,买几套衣服吧,马上要换季了,得穿保暖点好。”

  

  “好啊,那挑几件吧。”说完谢怜认真的挑了起来。

  

  “哥哥,你试试这个。”只见花城拿了件灰色卫衣还有,淡蓝色宽松牛仔裤,还有一算小白鞋。

  

  “好,三郎。”谢怜放下手中的衣服接起衣服就要去换。

  

  ……

  

  没过多久谢怜换好出来在花城面前转了一圈。

  

  “怎么样,三郎好看吗。”

  

  花城看谢怜这模样像极了刚成年的乖乖大学生,觉得自己晚上真不是人,随及花城摇了摇脑袋,那是我老婆,什么不是人,去去去。

  

  “好看,哥哥看起来好像一个大学生啊。”花城感慨到。

  

  “嘿嘿,有这么显年轻吗。”谢怜害羞到。

  

  “对了,三郎,你试试这套。”谢怜拿起刚刚看的棒球服,深灰卫衣,深灰卫裤和一双黑色潮鞋。

  

  花城自然接过“好,马上来。”

  

  ……

  

  没一会花城走了出来。

  

  谢怜看到花城的模样,看起来像学校的混混,痞帅痞帅的,走起路来也是吊儿郎当,要是再来一副墨镜就更好了,谢怜心里是这样 。

  

  “三郎看起来很帅气哦。”说完给了花城一个wink。

  

  花城被谢怜萌的不要不要的。

  

  

  ……

  

  后面两人又一人买了一套黑色短款羽绒服和工装裤 才停下来 。

  

  花城网超市外面一看,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他感兴趣的东西对谢怜说了句“哥哥,你先去买一些零食还有菜啊什么的,我先出去一下啊。”

  

  谢怜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同意了“好,三郎快去快回啊 。”

  

  ……

  

  谢怜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逛了几圈,买了一些薯片,蛋糕还有一些菜 。

  

  直到结完账谢怜看花城还没回来正要打电话就看见花城手里拎着一个袋子 走过来。

  

  “三郎,这是买了什么,怎去了这么久。”

  

  “没什么,就是买了些衣服。”

  

  “啊?给我看看 。”说完谢怜探了探脑袋。

  

  花城将袋子往后面一放说到“哥哥回去在看,现在这里不方便。”

  

  说完提着谢怜手上的袋子,拉住谢怜的手走回家。

  

  ……

  

  晚上吃完饭,谢怜见花城再洗碗,想起中午花城手里提着的袋子,偷偷跑到房间翻了起来 。

  

  没过一会谢怜就翻到了,打开袋子一看,几条情    趣      睡     衣,脸瞬间爆红。

  

  刚想放下却听到某个男人的声音“哥哥,是这么早就想穿了嘛,比我想象的要早哦。”

  

  “谁,谁要穿了,再说我也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我只是好奇。”谢怜咋咋呼呼的说到。

  

  “是吗,我看哥哥很想穿呢。”说罢花城拿起睡衣对着谢怜比划比划。

  

  “哥哥,刚刚好呢。”花城用低哑的声音说到。

  

  “刚刚好,我也不穿,哼。”谢怜撒腿就想跑。

  

  花城直接用了一个法术捆住了谢怜。

  

  谢怜直接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你有法术,我怎么没有。”

  

  “哥哥,你猜。”花城给了谢怜一个wink,用法术将那套睡衣给换了上去…

  

  谢怜看了看自己,脸直接爆红“你快给我换掉。”

  

  花城却不为所动看着谢怜是样子吞了吞口水。

  

  好像下一秒就要扑上去…

  

  

  

  后续在彩蛋~s

  

  

  

评论

热度(11)